帅气白团

早安。
我永远爱你。

考砸了。

-.
胃痛到心痛,身体每一根神经都被浸泡在深秋彻骨之寒的雨水中,甚而漂浮着几近腐烂只剩叶脉的枯叶残尸。周遭充斥着浓郁的悲伤的苦味,压抑的烦躁与无能为力顺着时间的流逝裹成一个让人爆炸的粽子,扒开粽叶是黢黑的内里。没有意义,没有实际。
大脑一片灰暗任何事物都不想思考,躺下都觉得痛苦得宛若受刑,刺激着无数几小时前欢笑跳跃的细胞沉溺谷底,栖身一隅垃圾伴身。天空翻涌着浓云是恶心的形状,一如明天七层的微机房。
我伸出手想拉起掉落的我自己,却被连同虚假的正面的我自己一同坠下深崖遭受师长指着鼻子的辱骂失望,遭受同学们异样的眼神和现实的鄙夷,遭受一切一切把我推向天台栏杆的悔意与歉意,遭受想要享受天空的绝望。

-.
她看见床单上无数细小的布料纤维正整齐有序地像自己铺展开来,细小到像针一般刺入皮肤金余彻骨痛意。
她看到碎裂的镜面折射出无数个她自己,扛着失望的刀刃冷眼向自己挥来没有一丝一毫停顿,没有一丝一毫犹豫。
她看到窗外六月飞雪,细小的冰晶凝成冰锥刺入她的心脏,扼住她的生命还嬉笑着。
她看到烈火烧灼她的长发,火的霞光晕染黑发一片灿烂的暖橙光芒,一如今日的太阳般耀眼可爱。

-.

“就算我重伤、”
“鲜血喷涌、半身不遂,”
“也要苟延残喘着同她一起搀扶看见明天的太阳。”


-.

评论
热度(2)

© 帅气白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