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白团

早安。
我永远爱你。

【VC/纱挑】Importance

*不太明确纱挑属于哪个圈子就干脆在标题写vc了……
*两百年前的产物才想起来没在这边发过……

文/陆浅言

2018.4.14~2018.4.15

-

/Attention
*本文CP向为纱挑(浊令×贺恩)
*全是ooc,致歉
*黑社会(。)纱×警察挑。
*感谢提供设定的夜笙雨!><

-

电梯终于带着白发少女抵达目的一层,贺恩垂眸,等待楼层按钮的红色光芒消失。厚重的灰色电梯门缓缓打开,她便是踏着不高的鞋跟进了楼道。

阴暗的环境中手机突兀地响起,贺恩吓了一跳,翻出手机差点把它扔掉,看到来电人之后才终于定了定神,“浊令?”

“是我,”浊令笑道,“小贺恩啊,你到哪了?”

“……到家门口了,”贺恩站定,用肩膀和脸颊夹住手机,腾出双手开始翻钥匙,哗啦啦的响声透过电话直抵浊令耳旁,“哦。”浊令应道。

于是浊令翻下床,两步抵达门旁,守着贺恩将钥匙递入锁孔中的一刹摁下门把推开门,对上贺恩惊诧的灰瞳。

浊令把贺恩连拖带拽地扯到沙发上,放倒她自己就骑了上去,还没压制住贺恩的腰就被她挣脱,“浊令你别闹……我今天晚上有事……”

“能有什么事重要得过我?”浊令不满,但还是退开,贺恩拽拽被压皱的白色衬衣下摆,“你还记得前天晚上吗?我觉得埃已和普路同暂且不会出现,她们首先要考虑的应该是自身的安全,所以……”

贺恩顿了顿,浊令心不在焉地接下去,“你想说我危险了?”

贺恩点点头。

“你那身警服是白穿的吗?她们会躲我就不会躲了?

“再说了我最近也没干什么啊,还能向你们求助呢。”浊令躺靠在沙发上,毫不遮掩地向贺恩把自己胸前的曲线露出来,“你不会不帮我吧,嗯?”

“我可以帮你,但是我的同事们会认可你吗?”贺恩叹气,“几年前你闹的事……当时查得我们,都扬言找到你就算没罪也要剁了。”

浊令看着贺恩端端正正两腿并拢地坐在沙发边缘,低着头像极了犯错误的小学生,忽然哧哧笑了,“你说的重要的事就这个?”

贺恩反问,“你的人身安全难道不重要?”

“不重要。乖,去床上。”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白团 | Powered by LOFTER